推廣教育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推廣教育

2024/01/25
推廣教育中心
 
最 新 消 息

1. 112(下)諮商輔導碩士進修學分班【心靈的創傷與醫治】 02/26截止報名!New!!
    
    
課程線上報名   /  課程報名表單
    
    新生資料表/牧者推薦函表單

2. 更多推廣教育課程請點選這邊
    
 各 類 課 程
 
 
報 名 相 關 表 單 下 載 專 區
 
  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-- 校友、浸會牧者及其配偶免費旁聽報名表

  報名諮詢: 推廣教育中心課程,請撥 02-2723-8197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轉 #157、#141 許姊妺、張主任
 

心靈的創傷與醫治

每個人的生命中難免經歷大小不同的失落與哀傷,有一些已經輕易被解決,有一些可能還被壓抑不想面對,但卻在不知不覺中影響生命順暢的發展。本課程是根據美國Trauma Healing Institute 所出版以聖經為本的創傷醫治課程為基礎,裝備學生可以帶領團體探索心靈中深淺的傷痛,並透過基督信仰與聖經話語的能力經驗醫治的過程。

 Contact Us

推廣教育中心盼望培育兼具聖經、神學、及實踐的信徒領袖,增進與眾教會、牧者,及信徒的互動及連結。

 

 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推廣教育中心

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94巷1號
Tel: 02-2723-8197 #141 張主任  #157許秘書

 



回到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