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訊229期 -- 消息與代禱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院訊229期 -- 消息與代禱

  1. 感謝神,本校謹訂於今年六月25日晚上七時30分於理培堂舉行畢業感恩禮拜
 
  1. 四月24日金陵協和神學院院長率領教師一行六人,拜訪本校,兩校有美好的交流。
 
  1. 本校目前進行SWOT調查,並將分析調查的結果作為109-111學年度中程計畫的依據,請代禱。
 
  1. 本校與姊妹校Gateway SeminaryGolden Gate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合作辦理 D.Min.課程。Gateway SeminaryD.Min.主任Dr. Jim L. Wilson將於七月6日上午於本校舉行D.Min.課程說明座談會。
 
  1. 本校已啟動2019年神學主日的籌備工作,請為2019年神學主日的各種活動之安排代禱


回到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