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訊241期 -- 消息與代禱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院訊241期 -- 消息與代禱

  1. 本校於三月16日接受教育部的校園安全訪視,感謝主,一切都順利
  2. 本校於四月9日至10日舉行110學年度招生考試,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的研究所錄取18位(道碩組15基研組2神學組1另有4位備取生);台灣浸信會神學院錄取道碩組3位。
  3. 本校於四月30日舉行ATESEA評鑑前的校自評,感謝主,一切都順利完成
  4. 本校於五月31日接受教育部特殊教育的訪視,請為籌備工作代禱。
  5. 本校於六日28日上午十時舉行畢業感恩禮拜,請為今年的畢業生的事奉禾場代禱。
  6. 本校於七月30日上午十一時舉行校長傳承暨榮退感恩禮拜,求主保守校長的交接順利。
  7. 本校109學年經費共需新台幣50,680,022每月需新台幣4,223,335請為本校的經費需求代禱,並奉獻金錢支持本校神學教育的推展。


回到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