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生活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校園生活

2024/03/20

愛行主道

為了培養學生們靈修的習慣,譚校長特開設「與主QT靈修操練班」,

雖是在聖樂館大家一同進行靈修,但也是個人與上帝之間的晨光時間,

期許學生們每早晨有30分鐘能安靜在上帝面前,奠下一天與主親近及得力的源頭。

學生團契

學生團契成為學生學習僕人事奉、團隊服事和彼此相愛,並安排團契之夜、迎新送舊、社區福音行動等活動,也是學生與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
含學生眷屬的家庭小組,則是彼此關懷、支持與代禱的團契。

宿舍生活

 

本校神道學組學生,為要培育成為傳道人,學校特安排校園生活加以薰陶模塑,故規定須要住校;學生宿舍生活易顯出個人生活習性,藉此磨練彼此相處的人際關係。

男、女生宿舍及家庭宿舍都設有輔導,每學期會一同參加二次的宿舍禱告會,並指導宿舍靈修和舍務。

 

班級聚會/禱告會

學期間每個月第一週為班級聚會/禱告會,由各班級自行安排日期與時間,內容也由各班級自行訂定;學生們透過班級聚會/禱告會的互動,以增進班上的凝聚力,進而畢業後,更能在服事道路上互相扶持與代禱。



回到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