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資源使用規則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電子資源使用規則

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圖書資訊中心電子資源使用規則
民國 94 年制定
民國 98 年 7 月修訂
民國 98 年 11 月 24 日修訂
民國 105 年 8 月 12 日行政會議通過修訂
民國 112年 12月 22日行政會議通過修訂

 
一、宗旨
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圖書資訊中心 (以下簡稱本中心) 為協助本校師生從事教學與研究,購置電子資源,並制定電子資源使用規則 (以下簡稱本規則)
二、使用資格
1. 第一類型使用者:本校的專兼任教師、客座教師、行政同工;在學的全修生以及選修生。
2. 第二類型使用者 (需要經由申請取得使用資格):本校畢業之校友。
三、使用方式
1. 第一類型使用者:本中心將以e-mail寄送資料庫的帳號與密碼清單至讀者信箱。
2. 第二類型使用者:可親自到本中心辦理使用申請,若不克前往,可自本中心網站下載申請表或以電話、 E-Mail向本館索取申請表,依照申請表說明完成申請程序。
四、使用期限: 一年 
五、注意事項
1.進入線上資料庫的帳號與密碼,將在新學期開始時更換 (每年的四月、九月,屆時將以E-Mail通知所有使用者。
2.鑑於資料庫使用的規定,帳號與密碼僅限本人使用,嚴格禁止外流與他人查詢。若有違規情形,將停止使用權利。
六、本規則經本校行政會議通過,並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
回到網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