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士學程 -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
::: 網站導覽
:::

碩士學程

浸神有什麼課程可供修讀?

神學院碩士班有四種學制的課程,修習時間二至四年。
一、神道學碩士學位(Master of Divinity)。
二、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(Master of Christian Studies)。
三、神學碩士學位(Master of Theology)。
四、在職專班碩士學位(Master of Arts (MA) in Christian Ministry)。
 
五、推廣教育課程(課程時間約8-12 週)。


課程規劃:

一、神道學碩士學位(Master of Divinity):
為培育專職教牧及宣教人員而設的最基本的神學課程,使其在認識聖經真
理、研究系統神學、了解教會歷史發展及增強傳福音之果效等方面有均衡
的裝備,俾使其能勝任教牧及宣教工作的全面事奉。
二、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(Master of Christian Studies):
為培育職場宣教士及帶職事奉人員而設的最核心的神學課程,使其認識聖
經真理,研究系統神學,了解教會歷史發展,俾使其能勝任職場宣教或帶
職的事奉。
三、神學碩士學位(Master of Christian Studies):
為培育已完成神道學碩士學位者提供的進階課程,強化其對聖經、神學研
究,使其在某一特定領域內有獨立研究能力,俾使其能更深入的全職事奉
或神學教育紮下穩固的根基。
四、在職專班碩士學位(Master of Arts (MA) in Christian Ministry):

提供在職者進修所設的神學課程(課程安排在平日夜間或是週末時段),使
其認識聖經真理,研究系統神學,俾使其能勝任職場宣教或帶職的事奉。


 

聯絡我們
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(教育部立案)
(02)2720-3140  分機147 教務處/林姊妹
e-mail:acd@tbts.edu.tw
地址: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94巷1號

 
 


回到網頁頂端